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好 請問一下 我如果參加了今年六月的留學試驗 我想日本語 綜合科目 數學I+A全考 考完後如果幸運有考上交流協會獎學金 就要開始緊張找學校了 可是大學院好像有些複雜 好像要先找教授 先寫很有禮貌的e-mail 還有要給對方教授看你的日文研究計畫或研究動機什麼的... 那麼找代辦中心會不會比較簡便? 請問大家心目中理想的代辦又是哪一家 還有額外考有名的英文考試Toefl或Toeic會不會對申請大學院有加分? 我理想的學校是早稻田跟慶應大學大學院外文科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答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3.40
ro12896 :代辦好像只有幫忙辦語言學校跟專門學校的申請,大學 02/08 18:08
ro12896 :院的沒有,托福跟多益考大多是可以免試英文科筆試 02/08 18:09
ro12896 :有沒有加分我就不太清楚了! 02/08 18:10
ro12896 :我目前也還在弄研究計畫書,感覺不太好寫... 02/08 18:12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18:54
katoributa :先確認學校簡章吧,看是需要參加考試還是審書面 02/08 18:56
angelgift :叫代辦找你覺得老師會想理你嗎 02/08 19:23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19:26
josh3267175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版友 如果我跟這位原po情形差不多 02/08 19:37
josh3267175 :要找教授的時間大概在什麼時候比較恰當 四月入學的話 02/08 19:38
JoshBeckeet :這種東西為什麼也要叫代辦...這是自分的事吧... 02/08 20:09
nigetai :自己的事+1 都要去念大學院了這點小事可以自己來吧 02/08 20:32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20:52
ro12896 :去精華區看一下吧!有很多前輩的分享,自己能準備的就 02/08 23:37
ro12896 :按部就班來 02/08 23:37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9 01:11
canon0412 :之前問過代辦,不幫辦大學院的。 02/09 12:54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9 16:13
nemesis0 :想出國留學 要先學會獨立… 02/11 14:51
nemesis0 :要處理的事情 填寫的表格 蓋章的地方 真的很多 @@a 02/11 14:52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12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