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12896 :代辦好像只有幫忙辦語言學校跟專門學校的申請,大學 02/08 18:08
→ ro12896 :院的沒有,托福跟多益考大多是可以免試英文科筆試 02/08 18:09
→ ro12896 :有沒有加分我就不太清楚了! 02/08 18:10
→ ro12896 :我目前也還在弄研究計畫書,感覺不太好寫... 02/08 18:12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18:54
→ katoributa :先確認學校簡章吧,看是需要參加考試還是審書面 02/08 18:56
→ angelgift :叫代辦找你覺得老師會想理你嗎 02/08 19:23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19:26
推 josh3267175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版友 如果我跟這位原po情形差不多 02/08 19:37
→ josh3267175 :要找教授的時間大概在什麼時候比較恰當 四月入學的話 02/08 19:38
推 JoshBeckeet :這種東西為什麼也要叫代辦...這是自分的事吧... 02/08 20:09
→ nigetai :自己的事+1 都要去念大學院了這點小事可以自己來吧 02/08 20:32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8 20:52
推 ro12896 :去精華區看一下吧!有很多前輩的分享,自己能準備的就 02/08 23:37
→ ro12896 :按部就班來 02/08 23:37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9 01:11
→ canon0412 :之前問過代辦,不幫辦大學院的。 02/09 12:54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09 16:13
→ nemesis0 :想出國留學 要先學會獨立… 02/11 14:51
→ nemesis0 :要處理的事情 填寫的表格 蓋章的地方 真的很多 @@a 02/11 14:52
→ ilovepekomom:謝謝您 02/12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