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eszrdx 性別: 女 目前住在: 台中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嘉大農學院 要去的學校:慶應大學別科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喜歡日本值得台灣學習的地方~ 我的日文程度:N3 我的留學預算:私費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感謝日留板的前輩們留下許多資料,才能順利申請到想念的學校 我還想說: 有沒有一樣申請上的人啊~要來相認一下嗎?(羞 還有想請問宿舍綱島的資訊,好像是最遠又比較新都沒人分享阿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2.177
pinewolf :我也是四月入學的慶應別科 (^∀^)ノ 02/11 15:52
cicer :4月慶應別科+綱島!相認相認~~~ 02/11 16:11
skygoing :我是九月入學博士班,四月先去當交換生寫論文!宿舍 02/11 22:10
skygoing :在遙遠的矢上校區附近 02/11 22:10
cicer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慶應臺灣留學生會還有在運作嗎 02/11 22:30
pinewolf :我宿舍也是矢上那邊 02/12 16:21
softspace :我也是慶應別科四月生~不過我是住下田... 02/12 21:45
shoe144 :綱島和下田都不錯唷,矢上附近的宿舍離車站有點遠。 02/13 20:39
shoe144 :元住吉的宿舍最高級。 02/13 20:41
yoyododo :我也是慶應別科生,但我外宿。 02/13 23:31
mohawk :我也是四月慶應別科生+綱島~大家好~ 02/18 12:24
※ 編輯: eszrdx 來自: 101.12.215.226 (03/1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