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newolf :我也是四月入學的慶應別科 (^∀^)ノ 02/11 15:52
推 cicer :4月慶應別科+綱島!相認相認~~~ 02/11 16:11
推 skygoing :我是九月入學博士班,四月先去當交換生寫論文!宿舍 02/11 22:10
→ skygoing :在遙遠的矢上校區附近 02/11 22:10
推 cicer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慶應臺灣留學生會還有在運作嗎 02/11 22:30
推 pinewolf :我宿舍也是矢上那邊 02/12 16:21
推 softspace :我也是慶應別科四月生~不過我是住下田... 02/12 21:45
推 shoe144 :綱島和下田都不錯唷,矢上附近的宿舍離車站有點遠。 02/13 20:39
→ shoe144 :元住吉的宿舍最高級。 02/13 20:41
推 yoyododo :我也是慶應別科生,但我外宿。 02/13 23:31
推 mohawk :我也是四月慶應別科生+綱島~大家好~ 02/18 12:24
※ 編輯: eszrdx 來自: 101.12.215.226 (03/1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