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因為是第一次考這種獎學金而現在jasso獎學金初試過了 現在複試的東西寄來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而且今年是大學部第一年開放,讓我有點心慌慌的~ 所以希望在這方面有經驗的前輩們可以指點一下迷津~ 因為我高中開始為了留日準備了好久,希望可以在這一次就順順利利的推上去 而複試我們應該準備什麼東西呢?還有 1.它寄來的入学届是要寄去哪裡還是? 2.入学先の報告書又是要幹嘛的? 3.入学先の大学等が発行した「入学許可書」要怎麼取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24
dfddg2000 :恭喜你!! 第三個是你申請的日本大學如果已經通過了 02/11 06:21
dfddg2000 :你的如果 就會寄給你的 02/11 06:21
dfddg2000 :^已經通過了你的入學 02/11 06:21
yuyumom :恭喜 02/11 09:47
nemesis0 :入學許可書 就是你考上日本的大學 學校會寄給你 02/11 12:47
aoikitoiki :借串問 JASSO的獎學金跟交協的獎學金是不一樣的吧? 02/11 15:47
chanceperson:不一樣 但會互衝 02/11 15:50
aoikitoiki :!! 謝謝 所以我如果不小心兩個都報了 也收到JASSO的 02/11 16:08
aoikitoiki :通知 是不是不要回JASSO就好? 02/11 16:08
ilovepekomom:恭喜恭喜 02/12 20:52
vivianliu9 :我也有收到JASSO的,但交協的我沒過初試。請問我沒 02/13 23:58
vivianliu9 :有對日本的任一間大學提出入學申請這樣是否無法使用 02/13 23:58
vivianliu9 :這個獎助金了?現在還有來得及申請的學校嗎? 02/1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