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認識一位早稲田アジア太平洋研究所的學生歌手, 舉辦過幾次小型演唱會, 創作的歌曲幾乎都用中文跟英文演唱。 聲音很渾厚,歌曲內容也頗有國際交流的味道。 跟板友分享囉: http://ppt.cc/Q56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71 ※ 編輯: samanthala 來自: 114.47.119.171 (02/11 17:43)
lanstar :好聽!!!我也分享給我日本的朋友聽 他也想學中文 02/13 23:15
lanstar :我們都是用破英文溝通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愛上彼此的 02/13 23:17
lanstar :國家和語言 02/13 23:18
a0750516 :強者我朋友Motoi XDDD 不過她不太會用PTT 幫您轉答! 02/14 00:24
a0750516 :她除了唱歌好聽 作學問也很認真 會來我們ZEMI旁聽 02/14 00:24
karieya :好聽 意外的是在台大念了四年?真強者 02/1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