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star :好聽!!!我也分享給我日本的朋友聽 他也想學中文 02/13 23:15
→ lanstar :我們都是用破英文溝通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愛上彼此的 02/13 23:17
→ lanstar :國家和語言 02/13 23:18
推 a0750516 :強者我朋友Motoi XDDD 不過她不太會用PTT 幫您轉答! 02/14 00:24
→ a0750516 :她除了唱歌好聽 作學問也很認真 會來我們ZEMI旁聽 02/14 00:24
推 karieya :好聽 意外的是在台大念了四年?真強者 02/1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