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m :如果確定會去那間學校,同集團升學幾乎都有入學金減 02/14 12:54
→ cram :免,印象中入學金好像超過10萬日幣 02/14 12:55
→ jimmytpe :先看你專門學校畢業後打算怎麼辦 02/15 20:25
→ jimmytpe :就我所知純漫畫在日本很難取得就業簽證 02/15 20:28
→ jimmytpe :確認目標,調查考課程內容,比較不會在入學後有心理 02/15 20:30
→ jimmytpe :落差。相關學校有很多,可以多看幾間 02/15 20:34
→ ming788 :謝謝大家的建議:D。代辦是推薦先選一間語言學校再去 02/17 01:55
→ ming788 :當地了解看看,不過看在有可能會選的學校來說選能直 02/17 01:55
→ ming788 :接升上去的語言學校好像好些 02/17 01:55
→ jimmytpe :另外你沒有說明自己的日文程度,少了個判斷依據 02/17 20:49
→ jimmytpe :如果還在初級的程度,找間能把日文學好的學校比較重 02/17 20:53
→ jimmytpe :要,除非你很確定非這個專門學校不讀,不然語言學校 02/17 20:56
→ jimmytpe :不如預期或是想找其他間專門學校時,「很有可能」被 02/17 20:57
→ jimmytpe :「為了省入學金才選這間學校的,但是...」這樣的觀念 02/17 20:59
→ jimmytpe :影響到自己的決定 02/17 21:00
推 linli1024 :在那邊唸過短期~ 02/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