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第一次在PTT上PO文。如果有什麼地方有問題請跟我說,我會立即修正。 我是日文系本科生,去年承蒙朋友告知,剛好趕上了交協的大學部獎學金報名。 努力地準備後,也得到了複試的機會。 但是複試結果一月就出來了,網站上說二月會寄出通知,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對不起我有點急性子 當初報名EJU時不小心勾了JASSO的獎學金申請,這幾天收到了JASSO的給付予約通知書 經由版友告知兩者相衝,所以想請問是否只要不回信給JASSO,JASSO那方的資格就會 自動取消呢? 另外,複試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跟研究所的面試方式感覺不太一樣,也沒有辦法向面試官闡釋研究計畫或者是專業走向。 大學部獎學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想問問有沒有過來人能好心說明流程OTZ 至少讓心裡有個底,也比較好準備。 謝謝大家O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52.160 ※ 編輯: aoikitoiki 來自: 114.39.252.160 (02/12 22:26)
nigetai :是JASSO吧 02/12 23:58
aoikitoiki :是的!! 對不起打錯了 謝謝!! 02/13 00:02
※ 編輯: aoikitoiki 來自: 114.39.252.160 (02/13 00:03)
fuyuzora :去年複試通知也很晚才寄,你不用擔心 02/14 19:04
fuyuzora :之前有人發了面試心得文,可以找看看 02/14 19:07
aoikitoiki :好!謝謝你OAQ 今天收到了 02/1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