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pplepotter ()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詢問九州語言學校!
時間
Wed Feb 12 23:56:30 2014
預計年底去九州語言學校就讀! 但網路上的網友分享的文很少,幾乎都是關東關西的學校! 就讀目的:用最經濟實惠的錢讓自己的日文更上一層樓(目前差不多二級) 想請問這幾間語言學校的風評如何? 又或是有推薦哪一間學校呢? 麻生塾 別府大學-日本語別科 亞洲日本語學院 九州英數學館國際言語學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