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space (YUKA)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慶應大學別科 4月生
時間Sat Feb 15 15:18:39 2014
ID:softspace
性別/年齡: 女/27
目前住在: 台北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資工所
要去的學校:慶應大學別科4月生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好好加強自己日文說寫能力
我的日文成度:說寫能力很差的N1
我的留學預算:自己所有積蓄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準備申請資料時幾乎把板上關於別科的文章看遍了~
真的在板上得到很多資訊,才能順利申請上!
我還想說:
下個月要去了, 還有好多事沒準備啊!!!(抱頭)
宿舍抽到了下田學生寮, 還有人也是住這的嗎?(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9.173
推 eszrdx :N1好厲害! 也是慶應別科四月生推~可是我住綱島T^T 02/15 17:37
→ softspace :Hi~宿舍不同間沒關係~同學還是可以先認識(握手 02/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