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lliant :國外大學固然有其實力,但也有台大去東大交換的學長 02/16 09:53
→ lilliant :台灣的訓練不一定比較差,但理工類我不清楚就是 02/16 09:54
→ toaru555 :氣質正妹和中上普妹,手到擒來的話我相信大家都會追 02/16 10:03
→ toaru555 :正妹 02/16 10:04
→ toaru555 :東大無論設備、資源、知名度都勝過台大。 02/16 10:06
推 lilliant :同意啦但只想表示台灣沒那麼慘就是,話說原po兵役問 02/16 10:19
→ lilliant :注意免得前功盡棄了 02/16 10:19
→ spiderjump :東京大學的教學個人覺得不甚理想 可能覺得學生都是 02/16 12:34
→ spiderjump :天才不用教吧 要學東西一定要進實驗室 但實驗室 02/16 12:35
→ spiderjump :好壞跟學校沒啥關係 老闆是誰重要多了 02/16 12:36
推 trooper :碩博都要去美國的話 那不如大學就直接去美國了 02/16 12:38
推 s06yji3 :想做研究還是去美國吧 02/16 13:15
→ toaru555 :就說了是圓一個兒時的夢才想上東大嘛xd 02/16 13:20
推 trooper :日本文化跟歐美文化差很大的 要適應需要時間 加油吧 02/16 17:01
推 s06yji3 :那…加油,我跟大學部不熟。sorry 02/16 17:37
→ warumireille:其實... 跟醫療相關的研究, 就算是純研究, MDPhD 還 02/17 10:18
→ warumireille:是這業界的王者, 相關的領先 lab 也偏向收 MD 02/17 10:19
→ toaru555 :東大理三是神一般的難度啊ˊ_>ˋ 02/17 10:47
→ nawi :我是覺得 去美國比較值得 美國的研究環境很自由 02/17 11:10
→ nawi :很多日本人去了都不想回來了 02/17 11:10
→ nawi :日本則是比較嚴謹 不接受新想法的教授滿多的 02/17 11:11
→ nawi :現在去留學過的研究學者變多了 也許會有點改變 02/17 11:11
→ nawi :但老大都還是年長者 學校也有差啦 如果你條件好 02/17 11:11
→ nawi :當然去美國比較優勢 畢竟我們從小學英文 比較習慣 02/17 11:12
推 XXXXman :我認識一個香港小弟是在英國完成醫藥學教育 02/17 15:58
→ XXXXman :目前在日本工作...路也走的很好呀.. 02/17 15:59
推 XXXXman :建議你去買一本赤本..類似台灣考大學考題本 02/17 16:04
→ XXXXman :如果赤本考題你都會..那東大神一般理科三組就上了吧 02/17 16:05
推 ahahahahah :74夠強了吧!還文組欸!留學特考好像沒那麼難 02/17 16:54
推 solaranul :跟原po同年自然組 我考去年留學考 基本上理科選修課 02/17 17:36
→ solaranul :本看完 偏差值不會太低 02/17 17:36
推 yeh10jp :我覺得原PO還有一個選擇~就是申請美國的大學(然後那 02/17 20:56
→ yeh10jp :個學校跟東大是姊妹校)接著把N1考到手~去美國讀大學 02/17 20:57
→ yeh10jp :的時候成績顧好一點~沒事就去問一下怎麼申請交換生比 02/17 20:57
→ yeh10jp :較吃香~這個方法感覺比較可行~ 02/17 20:58
推 lilliant :美國大學部應該要SAT,沒想像中容易 02/18 18:24
推 iisyue :同意S大關於東大教學的說法,有點放牛吃草,學東西要非 02/21 23:15
推 iisyue :常主動。個人感覺留在台灣的話基礎會打得比較好,來 02/21 23:18
推 iisyue :東京的話視野會比較寬。 02/21 23:21
推 skyhigh5566 :台大一流學生不會輸給東大 建議先來台大電個幾年 02/25 15:54
→ skyhigh5566 :你還高中 不要太早斷定自己的路 來台大打好基礎 02/25 15:55
→ skyhigh5566 :看你到處遊學家裡經濟應該不成問題 到時候再出去都 02/25 15:55
→ skyhigh5566 :排名歸排名 台大資工排名比東大前面 02/25 15:56
→ skyhigh5566 :其他領域像是機械就沒有 台大一流到美國的一堆 02/25 15:58
→ skyhigh5566 :台灣是教育爛 政府爛但不代表沒人才 02/2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