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890472 :X1不要有大陸人就JET 02/17 16:47
推 ro12896 :長沼不錯挺嚴的,不要中國人就JET! 02/17 18:26
推 xxLolaxx :推薦ABK耶(不是AKB唷)上課到下午還超嚴格=w= 02/17 19:36
推 nigetai :大阪YMCA的作業跟每天小考保證把你煩死www 02/17 21:02
→ m0261491 :去過大阪ymca~很推薦!天天都有小考 和 作業 02/18 00:06
推 ojamajo1219 :最近ABK都沒有分享文,想知道目前教學情況如何>"< 02/18 07:55
推 mogu322 :挑台灣人少的可進步比較快,而已會強迫你跟外國人交 02/18 11:29
→ victor30501 :基本上在日大陸人素質都不差,不要有刻板印象 02/18 22:23
→ victor30501 :各國人都有害群之馬,純粹運氣 02/18 22:24
推 feelingonly :現在越南泰國韓國同學越來越多, 02/18 22:25
→ feelingonly :中國同學也不錯 發音很準 不會的文法也可以直接問 02/18 22:27
推 larryhouse :西方人也不一定好,他們程度差學的慢,影響進度很多 02/19 15:50
推 bugs0803 :推一個 出國的中國人 其實程度都還不錯 文法好強! 02/21 14:36
推 ad86315 :真得有必要考試取向嗎?會考不一定會說喔XD 02/24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