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DC (耶乎)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別科申請的填寫
時間Thu Feb 20 18:16:24 2014
Hi,大家好
小弟我預計申請慶應今年九月的別科,
想說先填出願書,
在第一行就遇到了困難,
名字的部分,
簡章上寫說如果是使用漢字國家就使用漢字,
但他這裡所指的漢字應該是日語的漢字。
所以有了以下疑問
第一行:Roman Alphabet inCapital letters
→這裡應該是填像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沒錯吧?!
第二行:Katakana or Hiragana
→我是要將我的中文名字用片假名拼出嗎??
第三行:Chinese Character
→可使用繁體中文嗎??還是要去字典翻自己的名字轉換成日文漢字會是如何呢??
以上,懇請版友們幫忙,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1
推 softspace :我是直接寫繁中耶!因為我的名字日本漢字根本沒有XD 02/20 21:02
推 softspace :第一行跟第二行就是你說的那樣填就好囉~ 02/20 21:13
推 yoyododo :日本漢字有的就寫漢字,沒有的話寫中文也無妨,給日 02/25 23:28
→ yoyododo :本人看的東西當然以漢字為主。 02/2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