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大家好 小弟我預計申請慶應今年九月的別科, 想說先填出願書, 在第一行就遇到了困難, 名字的部分, 簡章上寫說如果是使用漢字國家就使用漢字, 但他這裡所指的漢字應該是日語的漢字。 所以有了以下疑問 第一行:Roman Alphabet inCapital letters →這裡應該是填像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沒錯吧?! 第二行:Katakana or Hiragana →我是要將我的中文名字用片假名拼出嗎?? 第三行:Chinese Character →可使用繁體中文嗎??還是要去字典翻自己的名字轉換成日文漢字會是如何呢?? 以上,懇請版友們幫忙,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1
softspace :我是直接寫繁中耶!因為我的名字日本漢字根本沒有XD 02/20 21:02
softspace :第一行跟第二行就是你說的那樣填就好囉~ 02/20 21:13
yoyododo :日本漢字有的就寫漢字,沒有的話寫中文也無妨,給日 02/25 23:28
yoyododo :本人看的東西當然以漢字為主。 02/2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