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學期在日本交換半年 辦了b-mobile 回國之後本來想等五個月之後就解約 卻意外把sim卡弄丟..... 囧 現在已經可以解約了 也不需再補辦sim卡 但聽說解約後仍需把sim卡寄回 請問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8.174
m46cat :我跟我同學們都沒寄回耶@@ 02/24 17:57
geep :是哦 那也許是我搞錯 謝謝你!! 02/24 18:08
tc021323 :官網寫要寄回,還是照規定來比較好吧 02/24 19:34
geep :所以我該怎麼辦=___= 02/24 22:09
m46cat :是說U300那種也說要寄回,不知道寄回去的觀光客有沒 02/24 23:38
m46cat :有10位... 02/24 23:39
Gayarou :我MNP完也忘了要寄回..是沒問題啦.. 02/25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