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tsukokoro :其實如果太暗對身體不好,照不到光容易憂鬱喔! 02/25 17:44
→ hatsukokoro :如果不是便宜太多就盡量不要租比較好,除非本來就喜 02/25 17:45
→ kvankam :沒有陽台的話會連晒衣服棉被都很難 02/25 20:33
推 euph :電燈的電費差不了多少啦... 02/26 10:29
→ kaldea823 :謝謝回答的各位,結果原本被訂走的又釋出了XDDD 02/26 15:31
→ members28 :你應該是看到311那間? 我前天已經預訂這間,不過今天 02/26 16:19
→ members28 :改掉了...說實在暗的我也覺得不太好 02/26 16:20
→ kaldea823 :喔喔是的就是311!恭喜你也找到想要的房間XD 02/26 22:03
→ members28 :後來我就改新大阪,因為是明亮的,意外的我那間也有 02/27 10:08
→ members28 :陽台,被我賺到了!!XD 之前都說新大阪沒陽台 02/27 10:09
→ kaldea823 :當初也有考量新大阪但就是因為陽台問題所以放棄 02/27 12:21
→ kaldea823 :沒想到有的房間還是有XDDDD恭喜恭喜~~~ 02/2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