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有些關於租屋選擇的問題想請教~ 我今年4月會到大阪念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因為是請JPTIP代辦,所以有得到一些配合物件 的情報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新大阪站周邊的一個物件,結果剛才問了一下發現本來有興趣的一間 明亮的房間已經被訂走,同一棟公寓還剩另一間註明「暗」的房間 因為地點我還滿中意的,所以其實不太想選擇其他公寓,不過很猶豫是否要住暗的房間 之前問代辦專員她說他們有人實際去看過,好像是白天就要開燈的程度 我本來不是很介意,但想到如果白天就得開燈,這樣不知道在電費上是不是會有超出預 期的花費…… 所以想瞭解一下如果大家在租房時,會不會特別介意房間的明亮度之類呢? -- The Broken Co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8.118
hatsukokoro :其實如果太暗對身體不好,照不到光容易憂鬱喔! 02/25 17:44
hatsukokoro :如果不是便宜太多就盡量不要租比較好,除非本來就喜 02/25 17:45
kvankam :沒有陽台的話會連晒衣服棉被都很難 02/25 20:33
euph :電燈的電費差不了多少啦... 02/26 10:29
kaldea823 :謝謝回答的各位,結果原本被訂走的又釋出了XDDD 02/26 15:31
members28 :你應該是看到311那間? 我前天已經預訂這間,不過今天 02/26 16:19
members28 :改掉了...說實在暗的我也覺得不太好 02/26 16:20
kaldea823 :喔喔是的就是311!恭喜你也找到想要的房間XD 02/26 22:03
members28 :後來我就改新大阪,因為是明亮的,意外的我那間也有 02/27 10:08
members28 :陽台,被我賺到了!!XD 之前都說新大阪沒陽台 02/27 10:09
kaldea823 :當初也有考量新大阪但就是因為陽台問題所以放棄 02/27 12:21
kaldea823 :沒想到有的房間還是有XDDDD恭喜恭喜~~~ 02/2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