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jimaY :一定要在關西唸嗎 02/27 08:29
→ ziyee :沒有一定,只是想了解而已 02/27 18:14
→ ziyee :難道樓上有推薦的? 02/27 18:14
推 NakajimaY :麗澤大學別科在校園內有去年剛新築的學生宿舍環境好 02/28 09:13
推 thjyrsj :別科都偏升學,商業日語去專門學校吧 02/28 12:14
→ thjyrsj :不過不知道你的底子如何就是了 02/28 12:14
推 NakajimaY :不能一慨而論喔有經驗的教日語教授陣容和學習日語的 02/28 15:53
→ NakajimaY :好環境的加持用不用心學習就要看自己了囉 02/28 15:55
→ avonc :張姐也會用ptt? 02/28 20:50
→ ziyee :同意N版友的說法~~我只是想要多元的日語學習 02/28 21:48
推 NakajimaY :a桑你是誰啊 張姐不習慣用ptt很辛苦正在努力學習中 03/01 08:16
→ NakajimaY :3月底要來校報到的同學好像有幾位也使用ptt張姐正等 03/01 08:19
→ NakajimaY :著他們來教我正愁著沒人教 因教我的同學已回去了啦 03/01 08:24
推 NakajimaY :z桑謝謝您同意我的說法如有不明白地方歡迎和我聯繫 03/0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