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nson5201 (想流浪的人)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想去日本遊學
時間
Thu Feb 27 10:56:04 2014
如題,我今年暑假想去日本遊學,目前日文程度大概才N5而以,自己知道日文程度很差,但仍想去日本體驗日本文化。 目前有考慮的代辦是 1,ymca一個月的短期遊學 2,東南best遊學團50天遊學(九段日語學院) 想請問這兩家的評價如何 ymca的課程似乎比較專業,但東南的似乎又比較強調寄宿家庭與深度旅遊。 還是有其他的建議代辦嗎?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