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月初語言學校即將畢業了,打算回一趟台灣 之後4月要繼續念大學院。 問題來了,當初留學簽證是給到今年的7月5日。 本來想說可以到5.6月在辦延長,但聽說語言學校一畢業後 語言學校就會向入管局提出"離脫届"。 這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4月的再入國許可 好像會有3個月的遊民狀態? 移籍届的申請時間是4月入學後,還是入學前? 簽證延長是現在辦理比較好還是可以等到快到期再去延長呢?QQ 好像是很簡單的問題...但爬版沒看到詳盡的回答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0.109.55
NakajimaY :4月5日以後就可辦延簽手續可向4月繼續就讀的大學申 02/28 08:51
NakajimaY :學校會向入管報備你已畢業不要太擔心回來後簽也可 02/28 08:57
NakajimaY :還不習慣這用法沒有把打好的內容發出去延簽手續可在 02/28 09:01
NakajimaY :4月可向就讀的大學申請代辦延簽手續由學校幫你拿去 02/28 09:04
NakajimaY :入管申請延簽你就不用去入管 02/28 09:05
NakajimaY :向入管提出脫離是指不繼續升學要回國者故不用擔心 02/28 10:14
NakajimaY :但如有搬離區域一定要到區役所或市役所辦理遷移手續 02/28 10:19
Imneph :謝謝N大的詳細說明,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回台灣了QQQ 02/2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