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jimaY :4月5日以後就可辦延簽手續可向4月繼續就讀的大學申 02/28 08:51
推 NakajimaY :學校會向入管報備你已畢業不要太擔心回來後簽也可 02/28 08:57
→ NakajimaY :還不習慣這用法沒有把打好的內容發出去延簽手續可在 02/28 09:01
→ NakajimaY :4月可向就讀的大學申請代辦延簽手續由學校幫你拿去 02/28 09:04
→ NakajimaY :入管申請延簽你就不用去入管 02/28 09:05
推 NakajimaY :向入管提出脫離是指不繼續升學要回國者故不用擔心 02/28 10:14
→ NakajimaY :但如有搬離區域一定要到區役所或市役所辦理遷移手續 02/28 10:19
→ Imneph :謝謝N大的詳細說明,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回台灣了QQQ 02/2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