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mki :很遺憾的是,通常晚收到表示... 02/28 22:04
→ blackkaku :不一定喔!我去年也比朋友晚了三天收到,但是過了。 02/28 22:50
→ hoshinoyami :請問樓上也是比公布時間晚收到嗎?等得很緊張@@ 02/28 23:11
推 stevenc97 :昨天收到代辦mail已通過 02/28 23:20
推 fairysugar :今天還是沒收到... 03/03 15:17
→ youchen :還沒收到+1,但今天收到岩谷直治的內定了! 03/03 17:15
→ cold8132 :喔喔恭喜樓上,到今天還沒收到啊!!焦躁~ 03/03 19:30
→ cold8132 :收到了!幸運的獲得採用~接下來要煩惱該拿米山或是 03/04 13:09
→ cold8132 :X的問題了orz 03/04 13:09
→ cold8132 :交協的問題了!orz 03/04 13:10
→ youchen :恭喜樓上。我今天也收到通知,沒有上...orz 03/04 14:15
→ youchen :不過還好也已經一鳥在手了XD 03/04 14:15
→ cold8132 :謝謝樓上!學校不希望我退米山我只能含淚跟交協說再 03/04 15:16
推 wanryung :今天收到,竟然採用了!!不敢相信^^ 03/04 18:16
推 weiga :請問是以平信的方式收到嗎? 03/0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