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有沒有人收到交協 國內採用的結果通知呢? 因為申請書上寫說是二月下旬發表, 但今天已經28號了,還沒收到通知。 請問有人收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4.88.68 ※ 編輯: cold8132 來自: 111.234.88.68 (02/28 19:25)
zamki :很遺憾的是,通常晚收到表示... 02/28 22:04
blackkaku :不一定喔!我去年也比朋友晚了三天收到,但是過了。 02/28 22:50
hoshinoyami :請問樓上也是比公布時間晚收到嗎?等得很緊張@@ 02/28 23:11
stevenc97 :昨天收到代辦mail已通過 02/28 23:20
fairysugar :今天還是沒收到... 03/03 15:17
youchen :還沒收到+1,但今天收到岩谷直治的內定了! 03/03 17:15
cold8132 :喔喔恭喜樓上,到今天還沒收到啊!!焦躁~ 03/03 19:30
cold8132 :收到了!幸運的獲得採用~接下來要煩惱該拿米山或是 03/04 13:09
cold8132 :X的問題了orz 03/04 13:09
cold8132 :交協的問題了!orz 03/04 13:10
youchen :恭喜樓上。我今天也收到通知,沒有上...orz 03/04 14:15
youchen :不過還好也已經一鳥在手了XD 03/04 14:15
cold8132 :謝謝樓上!學校不希望我退米山我只能含淚跟交協說再 03/04 15:16
wanryung :今天收到,竟然採用了!!不敢相信^^ 03/04 18:16
weiga :請問是以平信的方式收到嗎? 03/0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