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ting (w)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札幌/北海道適合溜滑板嗎
時間Sat Mar 1 10:32:24 2014
如題
今年五月要去札幌一個多月 順便在北海道玩一玩
自己有一個penny交通板
想請問在札幌市區跟其他地區適合溜滑板嗎
我自己是不太敢在台北市區溜啦
車太多又兇 路也坑坑疤疤的
想請問有去過的板友們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04.241
推 suprecotton :(不負責任回答)長野雪下到四月中五月初,北海道會不 03/01 21:11
推 suprecotton :差不多?是的話五月初可能不適合,春天濕雪較難融 03/01 21:13
推 suprecotton :(我住長野不在北海道,只知道兩地都很多雪,櫻花很晚開 03/0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