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五月要去札幌一個多月 順便在北海道玩一玩 自己有一個penny交通板 想請問在札幌市區跟其他地區適合溜滑板嗎 我自己是不太敢在台北市區溜啦 車太多又兇 路也坑坑疤疤的 想請問有去過的板友們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04.241
suprecotton :(不負責任回答)長野雪下到四月中五月初,北海道會不 03/01 21:11
suprecotton :差不多?是的話五月初可能不適合,春天濕雪較難融 03/01 21:13
suprecotton :(我住長野不在北海道,只知道兩地都很多雪,櫻花很晚開 03/0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