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ittles (可愛狗范妮)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日本光纖網路綁約問題
時間Sun Mar 2 22:56:08 2014
大家好,小弟目前在廣島,
因為BMOBILE實在太慢了(X SIM 2.2G方案),
常常測速不到10k在跑,
所以想在家裡申請光纖網路,
問一下有業者是可以只綁約半年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53.251.111
→ Gayarou :據我所知沒有.. 03/03 07:36
推 abb1213 :我家是綁兩年 很麻煩..... 03/03 11:46
→ yesdora :我辦ntt西日本時業者說搬家續簽或是回國的話不算違約 03/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