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目前在廣島, 因為BMOBILE實在太慢了(X SIM 2.2G方案), 常常測速不到10k在跑, 所以想在家裡申請光纖網路, 問一下有業者是可以只綁約半年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53.251.111
Gayarou :據我所知沒有.. 03/03 07:36
abb1213 :我家是綁兩年 很麻煩..... 03/03 11:46
yesdora :我辦ntt西日本時業者說搬家續簽或是回國的話不算違約 03/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