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87910888 (阿緯)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大阪國際教育學院的評價
時間
Mon Mar 3 11:30:38 2014
請問有人去念過嗎? 爬文過有人發問過,但是沒有人回應這間 我也是看到亞倫代辦推薦的, 但是其他間代辦都沒有推薦這間,我想問問有人去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64
推
crowking
: 因為這家比較正規老派獎金少 所以代辦不太推薦這間
05/1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