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bunnie (柚子樹下的小兔)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打工] 4/5-6 宮崎台日玻璃展支援2人
時間Thu Mar 6 22:19:25 2014
不好意思詢問
中衛發展中心與新竹市文化局及宮崎縣政府
會在宮崎縣立美術館做台日玻璃藝術展(4/8-20)
希望能徵得2位留學生協助布展事宜和撤展
薪資為950日元/hr 若能10點前準時出現
算整7,000日幣另提供餐點(因布展時間超級有限)
如果想轉成台幣也行!
希望能以宮崎地區或鄰近地區學生為主
時間為
4/5-4/6 10:00-17:00 布展 協助玻璃展品布置(我方另有3位台灣同仁及5位日本同仁)
撤展為
22-23日 10:00-17:00 撤展 協助玻璃展品包裝回去裝箱
如果方便也可電話 E-mail 或站內信聯繫
02-23911368#1119
c1119@csd.org.tw 沈小姐
感謝各位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4.9
※ 編輯: babybunnie 來自: 123.194.194.9 (03/06 22:25)
→ TiffanyJang :注意一下時薪的部份喔,板規是規定1k+/1h 03/07 15:33
→ TiffanyJang :抱歉沒仔細看,如果工作內容不含翻譯的話OK就是了 03/07 15:39
→ wd6118 :居然調更低了… 就算是在宮崎這種展場類的之前做一 03/17 08:59
→ wd6118 :天也有一萬左右 03/17 08:59
→ wd6118 :而且還是透過派遣 工時也才八小時 03/1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