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fat (靈活的胖子)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資訊] 虎之門站要開大腸麵線店
時間Fri Mar 7 20:03:46 2014
3/11pm12點在虎之門附近會一家大腸麵線的店
老闆夫婦是日本人
據說是因為太愛吃麵線了
除了來台灣吃還不夠
就決定自己開一家
這是他們的介紹文章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tinyurl.com/k3v9q3w
--
諧星的宿命就是只能當開心果
不能當杏仁小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0.227
→ lwghost :哇!好貴喔! 03/07 21:54
推 kvankam :只做中午? 撐得下去嗎.... 03/08 00:07
推 viccat54 :一碗500我覺得超便宜的啊 03/09 06:07
推 lwghost :一杯珍奶750耶! 03/1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