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腳踏車是我2013-10-7買的(非二手) 一台銀色腳踏車,無變速,有籃子,鎖是內建式鎖後輪的那種 有燈,是那種騎才會亮的那種。 不過現在後輪沒風了(我猜是內胎有破洞吧) 因為後輪有破洞,我也不知道換那個要多少錢 腳踏車便宜賣 1000日幣 (台幣我也收,反正要回去了) 但是過戶費(防犯罪登錄)及修腳踏車的錢要麻煩你出囉 照片 http://ppt.cc/62pu (買的那天拍的) 另外,如果你要買的話,你要會講日文喔...然後跟我一起去腳踏車行辦理 因為我完全不會講日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215.28.49
cjoe :地點在京都大學宇治校區 03/09 15:57
nagao :如果是換掉輪胎的話需要五千五日元 03/09 18:40
monyii :內胎我換過二手的印象中2000的樣子 03/10 23:45
※ 編輯: cjoe 來自: 202.215.28.49 (03/11 22:15) ※ 編輯: cjoe 來自: 202.215.28.49 (03/16 15:21) ※ 編輯: cjoe 來自: 202.215.28.49 (03/1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