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weichean (喬巴)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大阪大學宿舍申請
時間Mon Mar 10 01:29:18 2014
幫友人代PO
他是今年10月學生交換生(男生),
研究室所在處是豐中校區
目前宿舍志願是:
1:清明寮
2:津雲台
3:吹田留学生会館
(UR青山台宿舎 太貴了暫不考慮)
主要是考慮到價格+位置所在,
清明寮就在豐中校區且價格便宜,
津雲台和吹田留學生會館就不知怎樣排先後比較好?
希望有留學阪大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些經驗或建議,
謝謝大家 :)
--
▄▄▄▄▄▄▄▄▄▄▄▄▄▄▄▄▄▄▄▄▃▃▂▁
________________
ψhsnufp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____"╲
▃
▃
▃
▃
▃
▃
▃
▃
▃
│▅
│▏ │JR700 __╲▇▆▆▆▆◣
ψhsnufp
██████████████│ │▏ │████◤ """─--.. ▄◣
______
──────────────╰─╯︺︺──── ▇""─ ▆▄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inweichean 來自: 140.113.46.188 (03/10 01:31)
推 chanceperson:我比較想推JR700>///< 宿舍的話可以google看看 03/10 20:26
→ chanceperson:或看學校簡介 建議是住一人一間房的 03/10 20:26
→ linweichean :估不太到阿QQ,而且上面提到的三個應該都是一人一間喔 03/10 20:39
推 chanceperson:要不要試試看英文的 也許有外國人分享 03/1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