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less (清)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一橋大學大學院 商學研究科 四月生
時間Tue Mar 11 22:20:07 2014
性別/年齡:女/25
目前住在:台北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政大日文
我要去唸:一橋大學大學院 商學研究科 經營學修士
要去留學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學除了語文以外的專長
我的留學預算:私費
我的日文程度:N1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這裡很多實用的資訊!真的很感謝前輩:)
我還想說:
這次過了交協報名時間後才決定要考,所以也不認識其他要去的同學,如果有一樣
要去一橋的同學們歡迎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9.110
※ 編輯: lightless 來自: 118.160.229.110 (03/11 22:21)
推 tako7905 :能不能寄站內信向您請教關於準備一橋的問題呢? 03/11 23:48
推 ro12896 :非本科的能考進本科的,我都覺得好厲害!祝你留日順利 03/12 08:34
推 purinwiner :推跨領域進一橋,祝一切順利 03/13 03:16
→ lightless :謝謝大家!有想問準備問題的可以站內信! 03/1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