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年齡:女/25 目前住在:台北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政大日文 我要去唸:一橋大學大學院 商學研究科 經營學修士 要去留學的地區:東京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學除了語文以外的專長 我的留學預算:私費 我的日文程度:N1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 這裡很多實用的資訊!真的很感謝前輩:) 我還想說: 這次過了交協報名時間後才決定要考,所以也不認識其他要去的同學,如果有一樣 要去一橋的同學們歡迎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9.110 ※ 編輯: lightless 來自: 118.160.229.110 (03/11 22:21)
tako7905 :能不能寄站內信向您請教關於準備一橋的問題呢? 03/11 23:48
ro12896 :非本科的能考進本科的,我都覺得好厲害!祝你留日順利 03/12 08:34
purinwiner :推跨領域進一橋,祝一切順利 03/13 03:16
lightless :謝謝大家!有想問準備問題的可以站內信! 03/1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