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fko (好心情)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問題] 關於再入境的問題
時間
Wed Mar 12 20:04:43 2014
大家好 日本語學校的課程在這個月20號即將結束 但因還有一些私事要處理,同時想趁此機會到韓國旅遊 想請問若學校結束後,我從日本出境直接飛往韓國, 然後在韓國旅遊10天之後,再返回日本處理房間點交事宜 但這次入境日本是以觀光簽證入境 請問這樣是否可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40.52
推
btree
:如果學生簽還有效的話 出境時要特別聲明
03/13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