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eh1114 :真好!!抽中パインフィールド北白川(羨)~~~ 03/14 23:41
→ cyberdeer :原PO跟樓上是同學對吧 03/15 21:58
推 misssmiling :我也是京都文化日本語四月生也是中科大的 :) 03/16 19:16
→ misssmiling :不過我抽到洛北共立 03/16 19:16
推 frank0910 :hello 我是2013年回來的之前住在洛北館有問題歡迎討 03/16 20:12
→ frank0910 :論 北白川跟ASIX很近 現在有學姊在妳們到達那天如果 03/16 20:14
→ frank0910 :需要人帶妳們熟悉環境可以先說我找她幫忙 03/16 20:15
推 ching625 :我也是這期的學生,不過我是住在洛北館,想請問冰箱 03/20 17:51
→ ching625 :的問題,因為沒有冰箱,看到很多人要售,不過我怕無 03/20 17:52
→ ching625 :搬,且大家都要在我們到達日本前離開,感覺就買不到 03/20 17:53
→ ching625 :想知道當初大家是怎麼解決的> 03/20 17:54
→ ching625 :我有聽說北白川可以看到櫻花很漂亮。 03/2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