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女 目前住在: 台中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台中技術學院 我要去唸: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要去留學的地區: 京都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實現夢想,在日本留學啊... 我的留學預算: 存款 + 借款orz 我的日文程度: N4左右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在板上獲取許多資訊,感謝大家之後再繼續麻煩了 我還想說:我預計在今年3月30日抵達京都, 已有多次日本旅遊,可是這次是要在日本生活了 我的宿舍是 パインフィールド北白川 ,有板友住在這裡嗎? 另外想問問學長姐們有人要回國,要賣烤箱或是電鍋的嗎?徵電鍋和烤箱     聯絡方式: 請與我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11.251
chieh1114 :真好!!抽中パインフィールド北白川(羨)~~~ 03/14 23:41
cyberdeer :原PO跟樓上是同學對吧 03/15 21:58
misssmiling :我也是京都文化日本語四月生也是中科大的 :) 03/16 19:16
misssmiling :不過我抽到洛北共立 03/16 19:16
frank0910 :hello 我是2013年回來的之前住在洛北館有問題歡迎討 03/16 20:12
frank0910 :論 北白川跟ASIX很近 現在有學姊在妳們到達那天如果 03/16 20:14
frank0910 :需要人帶妳們熟悉環境可以先說我找她幫忙 03/16 20:15
ching625 :我也是這期的學生,不過我是住在洛北館,想請問冰箱 03/20 17:51
ching625 :的問題,因為沒有冰箱,看到很多人要售,不過我怕無 03/20 17:52
ching625 :搬,且大家都要在我們到達日本前離開,感覺就買不到 03/20 17:53
ching625 :想知道當初大家是怎麼解決的> 03/20 17:54
ching625 :我有聽說北白川可以看到櫻花很漂亮。 03/2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