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b0920 (QQ)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板友] 東北大學 四月交換
時間Sat Mar 15 03:22:27 2014
ID:albb0920
目前住在:新北永和
要去的學校:東北大學 大學院情報科學研究科
要去的地區:仙台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體驗在日本讀書
我的日文程度:N1
給日本留學版的建議或感想:版主可以設定一下板友自介的發文範本嗎 XD
我還想說:話說情報科學研究科寄來的紙本錄取通知上面國籍竟然寫 "中國(台灣)"
實在不太高興,就寄信去抗議了一下
研究科的教務係說以後會改成 "國籍・地域" 寫 "台灣" XD
聯絡方式:站內信、水球 or gmail、plurk、line 同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9.58
※ 編輯: albb0920 來自: 114.32.109.58 (03/15 03:24)
推 James771028 :Ya,又一個交換生,4/3要一起坐飛機嗎xddddd 03/15 09:38
→ albb0920 :我是 4/1 去東京轉新幹線w 想扛一堆東西過去 03/15 14:42
推 James771028 :好吧,東北見! 03/15 15:43
推 kuro50624 :讓我想到我之前的入學通知國籍也寫中國 可是英文是寫 03/15 17:09
→ kuro50624 :Republic of China.. 03/15 17:09
推 dogteeth :原來是一中各表 (誤 03/23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