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albb0920 目前住在:新北永和 要去的學校:東北大學 大學院情報科學研究科 要去的地區:仙台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體驗在日本讀書 我的日文程度:N1 給日本留學版的建議或感想:版主可以設定一下板友自介的發文範本嗎 XD 我還想說:話說情報科學研究科寄來的紙本錄取通知上面國籍竟然寫 "中國(台灣)" 實在不太高興,就寄信去抗議了一下 研究科的教務係說以後會改成 "國籍・地域" 寫 "台灣" XD 聯絡方式:站內信、水球 or gmail、plurk、line 同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9.58 ※ 編輯: albb0920 來自: 114.32.109.58 (03/15 03:24)
James771028 :Ya,又一個交換生,4/3要一起坐飛機嗎xddddd 03/15 09:38
albb0920 :我是 4/1 去東京轉新幹線w 想扛一堆東西過去 03/15 14:42
James771028 :好吧,東北見! 03/15 15:43
kuro50624 :讓我想到我之前的入學通知國籍也寫中國 可是英文是寫 03/15 17:09
kuro50624 :Republic of China.. 03/15 17:09
dogteeth :原來是一中各表 (誤 03/23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