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研究所畢業典禮(博)女生要穿套裝(褲裝),還是簡單色系的小禮服比較好? 我是有一般深色套裝,但怕當天只有我一個外國人穿的這麼正式很奇怪。 還是套裝跟小禮服都不好,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不好意思問這麼簡單的問題,但我們實驗室已經將近十年沒有女生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8.62.40
paper5487 :穿和服居多! 03/16 12:00
spiderjump :我們實驗室都穿和服或小禮服 不用擔心太正式反而要 03/16 14:43
spiderjump :擔心不夠正式吧 03/16 14:44
suprecotton :了解,謝謝,那我穿套裝。(因為也沒有小禮服XD) 03/16 15:12
allering :我是聽說 女生不穿和服也要穿個小禮服 03/16 19:02
c90051kevin :不是都穿袴嗎,這些好像都租的到 03/16 19:19
suprecotton :女生穿褲子的套裝會不會不好? 03/16 19:41
nemesis0 :外國人就不用想太多了 套裝可 03/17 07:19
spiderjump :我剛剛問了實驗室的女生 套裝沒問題 03/17 19:29
suprecotton :謝謝! 03/1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