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女 目前住在: 花蓮縣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慈濟大學傳播學系 我要去唸: 京都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要去留學的地區: 京都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因為很喜歡日本文化和環境,想趁年輕時去外面學習 我的留學預算: 存款 + 借款 我的日文程度: N5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很感謝版主和其他板友,讓我能在板上查詢到許多資料,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還想說:因為日文學習還很資淺,一個人前往日本其實非常害怕,除了希望交到朋友之外,也希望能和大家互相學習日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55.43
pyuko :推~我是神戶YMCA的~一起加油吧^^ 03/17 00:47
banda :大阪YMCA來簽到,加油加油!!! 03/17 21:27
wallace800 :大阪YMCA^_^我程度也還很基礎,好緊張 03/20 20:24
itech3919 :我也是大阪YMCA,四月生 加油 03/24 03:23
nagasone :京都+1.雖然跟你們4人都住不同宿舍.到時候還請多指教 03/28 02:43
eat2323 :神戶YMCA的四月生簽到 03/3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