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女 目前住在: 高雄市 最高學歷及畢業科系: 台中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 我要去唸: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要去留學的地區: 京都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抽中英國打工渡假卻沒有勇氣去 所以決定先去日本學習增廣見聞 我的留學預算: 私費 我的日文程度: N5 給日本留學板的建議或感想:在板上得到了很多資訊 並希望日後也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還想說:這次抽中了離學校頗遠的洛北獎勵寮,板上對共立的資訊好像也不多 希望能有學長姐可以提供相關資訊 :D 我會於331到達日本 ~     聯絡方式: 站內信囉謝謝 ^ 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3.174
chieh1114 :我也是四月生,請多指教。 03/17 16:10
chieh1114 :可以加FB。 03/17 16:10
vincentold :我也是京都文化4月生喔喔 03/18 23:19
ching625 :我也是,日語能力算是0吧!應該可以同班~都不好意思 03/19 12:17
ching625 :我住洛北館,感覺跟你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03/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