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shwinds :是去大阪國際學院嗎? 05/10 19:50
→ CHANGREGI :是關西外語學院和human這兩家2選一 05/11 00:13
→ Chenyeh :不推薦關外...... 05/11 08:22
推 chickensam :請問樓上原因是??我有把這間放進口袋名單說.. 05/11 14:37
→ cyberdeer :三樓現役生? 希望能分享一下心得 05/11 16:42
推 sayaku0210 :我覺得見仁見智,我目前在這還蠻可以的 05/11 17:20
推 chickensam :"蠻"可以@@? 那不可以的地方是...? 05/11 17:59
→ sayaku0210 :沒有什麼不可以阿,我是覺得各方面都還OK 05/11 19:29
推 chickensam :感恩 05/11 22:42
→ cyberdeer :應說沒有學校是可以讓所有人的100%滿意的啦~ 05/1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