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預定7月出發去日本找了雙橋日文代辦,想請問大家對雙橋的評價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255.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Study/M.1399713638.A.0C0.html
wishwinds :是去大阪國際學院嗎? 05/10 19:50
CHANGREGI :是關西外語學院和human這兩家2選一 05/11 00:13
Chenyeh :不推薦關外...... 05/11 08:22
chickensam :請問樓上原因是??我有把這間放進口袋名單說.. 05/11 14:37
cyberdeer :三樓現役生? 希望能分享一下心得 05/11 16:42
sayaku0210 :我覺得見仁見智,我目前在這還蠻可以的 05/11 17:20
chickensam :"蠻"可以@@? 那不可以的地方是...? 05/11 17:59
sayaku0210 :沒有什麼不可以阿,我是覺得各方面都還OK 05/11 19:29
chickensam :感恩 05/11 22:42
cyberdeer :應說沒有學校是可以讓所有人的100%滿意的啦~ 05/1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