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hBeckeet :會… 06/02 01:43
推 ikeman :會。 非法滯留,以後可能被拒入境 06/02 02:21
→ utopianking :那請問有何方法可不讀語言學校留下? 謝謝 06/02 02:29
→ KurakiMaki :有阿,你先把國籍轉到"中国",就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 06/02 03:45
→ KurakiMaki :到時後他們會很樂意教你怎麼非法滯留打黑工 06/02 03:45
推 ikeman :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06/02 04:53
推 libai :儘速結婚 06/02 10:03
推 libai :認真的話,實務上,你可以弄清楚什麼時候送資料給入 06/02 10:12
→ libai :館,以前我的大學是開學後一個半月左右。換言之,最 06/02 10:12
→ libai :快這時才會弄清楚誰 仍然是 /已經不是 06/02 10:12
→ libai : 學生。然後你可以早些去入館表明歸國意向,想做歸 06/02 10:12
→ libai :國準備,有可能可以再給點時間。 06/02 10:12
推 skybluemay :要打工就申請打工度假簽吧 06/02 10:25
→ sfavalon :把一個日本妹搞上床 06/02 12:06
→ Alano :被警察抓的時候別說你是台灣人就好 06/02 20:32
推 albb0920 :為什麼要冒這種險? 06/02 21:42
→ ro12896 :是要打工還是要念書... 06/02 22:43
→ utopianking :是去唸書啦~打工只是問問而已啦~不行就乖乖唸一年:) 06/03 00:28
推 kinkiumi :唸書時不是可以申請打工的許可嗎? 06/03 09:42
推 skybluemay :沒記錯的話,一週只允許打工28小時?! 06/03 10:49
推 nigetai :留學簽證一週最多只能打工28小時沒錯 06/03 11:41
→ nigetai :另外勸原po不要想鑽漏洞,到時候被抓是害死所有的在 06/03 11:42
→ nigetai :台灣人。前陣子才有日本政府針對外國人更新技術就勞 06/03 11:43
→ nigetai :時被刁難的消息,而且疑似針對中國人…拜託真的不要 06/03 11:45
→ nigetai :挑戰日本政府的規定 06/03 11:45
→ utopianking :其實我不是想要挑戰啦@@ 因為我目前程度N3 06/03 22:23
→ utopianking :明年四月過去後,想在年中的考試拼N1看看,拼到就 06/03 22:24
→ utopianking :不再唸語言學校 想以賺錢為主以支付接下來唸專門學校 06/03 22:25
→ utopianking :的學費和生活費 (分擔一點),這樣才不用貸太多錢QQ 06/03 22:26
→ utopianking :如果沒其他辦法的話可能就先飛回國 :) 06/03 22:28
推 JoshBeckeet :量力而為啊....邊念書邊打工日子很苦 06/03 23:26
→ Alkane :拜託不要害到大家…… 06/04 15:16
推 tnleeangel :半工半讀很辛苦,可是別鑽漏洞啊.... 06/04 16:08
推 groffp2010 :你可以直接試試看就職 我就是來這邊念語言學校四個月 06/04 19:58
→ groffp2010 :找到正職工作 然後我就轉就勞簽了 06/04 19:59
推 senkan1990 :記得老師說可以留三個月 可是要申請 簽證請正常申報 06/1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