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來說來說就學簽證都是以年為單位 如果我前半年念語言學校 後半年不想念語言學校 但想留在那邊打工 這樣會被發現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8.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Study/M.1401642446.A.C46.html
JoshBeckeet :會… 06/02 01:43
ikeman :會。 非法滯留,以後可能被拒入境 06/02 02:21
utopianking :那請問有何方法可不讀語言學校留下? 謝謝 06/02 02:29
KurakiMaki :有阿,你先把國籍轉到"中国",就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 06/02 03:45
KurakiMaki :到時後他們會很樂意教你怎麼非法滯留打黑工 06/02 03:45
ikeman :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06/02 04:53
libai :儘速結婚 06/02 10:03
libai :認真的話,實務上,你可以弄清楚什麼時候送資料給入 06/02 10:12
libai :館,以前我的大學是開學後一個半月左右。換言之,最 06/02 10:12
libai :快這時才會弄清楚誰 仍然是 /已經不是 06/02 10:12
libai : 學生。然後你可以早些去入館表明歸國意向,想做歸 06/02 10:12
libai :國準備,有可能可以再給點時間。 06/02 10:12
skybluemay :要打工就申請打工度假簽吧 06/02 10:25
sfavalon :把一個日本妹搞上床 06/02 12:06
Alano :被警察抓的時候別說你是台灣人就好 06/02 20:32
albb0920 :為什麼要冒這種險? 06/02 21:42
ro12896 :是要打工還是要念書... 06/02 22:43
utopianking :是去唸書啦~打工只是問問而已啦~不行就乖乖唸一年:) 06/03 00:28
kinkiumi :唸書時不是可以申請打工的許可嗎? 06/03 09:42
skybluemay :沒記錯的話,一週只允許打工28小時?! 06/03 10:49
nigetai :留學簽證一週最多只能打工28小時沒錯 06/03 11:41
nigetai :另外勸原po不要想鑽漏洞,到時候被抓是害死所有的在 06/03 11:42
nigetai :台灣人。前陣子才有日本政府針對外國人更新技術就勞 06/03 11:43
nigetai :時被刁難的消息,而且疑似針對中國人…拜託真的不要 06/03 11:45
nigetai :挑戰日本政府的規定 06/03 11:45
utopianking :其實我不是想要挑戰啦@@ 因為我目前程度N3 06/03 22:23
utopianking :明年四月過去後,想在年中的考試拼N1看看,拼到就 06/03 22:24
utopianking :不再唸語言學校 想以賺錢為主以支付接下來唸專門學校 06/03 22:25
utopianking :的學費和生活費 (分擔一點),這樣才不用貸太多錢QQ 06/03 22:26
utopianking :如果沒其他辦法的話可能就先飛回國 :) 06/03 22:28
JoshBeckeet :量力而為啊....邊念書邊打工日子很苦 06/03 23:26
Alkane :拜託不要害到大家…… 06/04 15:16
tnleeangel :半工半讀很辛苦,可是別鑽漏洞啊.... 06/04 16:08
groffp2010 :你可以直接試試看就職 我就是來這邊念語言學校四個月 06/04 19:58
groffp2010 :找到正職工作 然後我就轉就勞簽了 06/04 19:59
senkan1990 :記得老師說可以留三個月 可是要申請 簽證請正常申報 06/1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