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Q (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Fw: [資訊] KFC創業記念イベント
時間Fri Jun 20 06:50:45 2014
※ [本文轉錄自 Japan_Living 看板 #1Jesab7T ]
作者: BBQ ( ) 看板: Japan_Living
標題: [資訊] KFC創業記念イベント
時間: Fri Jun 20 06:50:10 2014
管他什麼イベント~
7/3~7/4可以去KFC吃炸雞吃到飽了XD
http://www.kfc.co.jp/campaign/tabehodai2014/index.html
這裡可以看看哪一家店舖有配合這個活動~
http://www.kfc.co.jp/search/fuken.html?t=attr_con&kencode=1&f_cam01=1
我來日本吃的KFC的炸雞裡,最好吃的就是在吃到飽裡面吃到的~
雖然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台灣的美味就是了Orz
以上~上班族就殘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60.51.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Living/M.1403218213.A.1D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BQ (153.160.51.201), 06/20/2014 06:50:45
推 lunasae :有人想要來一起吃炸雞嗎? 06/20 09:40
推 remido :我我我~~我想跟~~ 06/20 23:51
推 amy34022 :想吃!!!! 東京的 大家有沒有人想去 06/21 17:44
推 zamki :想吃..... 06/22 16:50
推 cutebe :又!!! 人在東京的我想~~~吃 06/2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