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johnny5581 目前住在: 台灣/高雄市 要去的學校: 立教大學 / 經營學部 要去的地區: 東京池袋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 希望能用日文流利的交談,在未來能在日本就業或是進日商公司 我的日文程度: (偽)N2 我還想說: 很高興有機會能獲得學校的交換資格 但是覺得自己的日文程度還是太薄弱(沒正規學過),為什麼要讓我上呢(?) Q_Q 而且今年校內去立教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流程都要自己跑也沒人可以問... 不知道有沒有立教的前輩在這邊,可以借小弟問一些問題的XD 感謝 <(_ _)> 聯絡方式: 站內信 / SKYPE or Line:johnny55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8.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Study/M.1409419201.A.650.html
princedemon : ‼ﴠ請問原po住椎名町嗎? 今天聽到還有一位台灣人>< 09/0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