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ward1997 : 之前吃也是找代訂 覺得就算加上代訂費也還是很值得 04/14 01:56
→ howard1997 : 兩年半前去 沒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問題 挺友善的 04/14 01:57
推 china64 : 夭壽 04/14 02:07
推 stocktonty : 蛤?這樣有很便宜嗎?都內平日中午有一堆這種的吧 04/14 02:46
不是最便宜,但已經很頂了,這價格配這口感,沒得挑剔
推 CRonaldo07 : 現在學日語還來得及嗎? 04/14 02:49
推 Edgee : 住旁邊東橫inn就好 04/14 02:53
推 vovhsin : 去年請白金秘書代訂,結果遇到他們前幾天火災沒吃 04/14 04:39
→ vovhsin : 到,聯繫上似乎沒那麼暢通,去到現場才撲空 04/14 04:39
推 force5566 : 上次去吃,旁邊有一半都台灣人XDD 04/14 06:45
推 Innofance : 可能只有一部分接待外國客的人力,所以會點日文好 04/14 07:17
推 lanx105 : 建議訂早一點的位子太晚去有些肉會售罄 04/14 08:26
推 Maverick0302: 之前自己去吃過,那時代訂還蠻便宜,吃過就知道以 04/14 08:38
→ Maverick0302: 它的價位跟肉質確實便宜 04/14 08:38
推 s82223 : 大部分本地人都是吃完當下就會直接跟店家訂下一次 04/14 09:30
→ s82223 : ,所以通常你一個月前打電話去訂,時段都會在21-23 04/14 09:30
→ s82223 : 點,我之前的經驗是只要你打過去說日文,基本上都 04/14 09:30
→ s82223 : 沒啥問題,至於英文嗎…沒試過XD 04/14 09:30
店員英文講有點快,口音有點重,不是很好懂
推 Bokaka : 我半年前訂今年3月平日晚餐時段,只剩9點 04/14 11:06
推 arnbition : 台中那幾間其實不差 04/14 13:50
推 Imjizz : 看到 大大回文 剛好也是肥宅的我 不推文不行啊啊啊 04/14 14:10
→ Imjizz : 剛好上個月剛吃過 我第一次吃 .同事請代訂 價格 04/14 14:10
→ Imjizz : 不貴。 定平日下午17:00 特上的牛五花肉很快賣光 04/14 14:10
→ Imjizz : 但單點牛排肉 還有貨。 我第一次 先說結果 不錯吃 04/14 14:10
→ Imjizz : 但我不會二訪。 因為我覺得 感覺吃的有點趕( 沒 04/14 14:10
→ Imjizz : 有其他店那樣慢的步調 瓦斯爐的燒肉 就是少了股炭 04/14 14:10
→ Imjizz : 香味。 感覺店家太忙 服務 還好 真的還好那種 但 04/14 14:10
→ Imjizz : 肉質不錯。 價格便宜 三個人 兩萬多日幣 牛排 04/14 14:10
→ Imjizz : 一定要點 真心不騙。 對嚕 烤網是爛的那種 很快燒 04/14 14:10
→ Imjizz : 焦。 3月 那趟 九天 吃了大概7間燒肉 路過推…. 04/14 14:10
→ Imjizz : 總結 沒吃過的 可以去體驗一下 但沒讓我很驚艷感 04/14 14:10
→ Imjizz : 動就是了...... 順便推薦一下 真的要挑 炭火燒肉 04/14 14:10
→ Imjizz : 炭火的香。和牛的油。 再配上一杯梅酒。真的舒服 會 04/14 14:12
→ Imjizz : 哭出聲音那種。 04/14 14:12
→ Imjizz : 以上不專業路過推… 04/14 14:12





推 Imjizz : 話說 看翠 有翠友推薦 一間 阿嬤燒肉 人情味很濃 04/14 14:16
→ Imjizz : 還跟 阿嬤 用翻譯機聊天 有夠逗趣 情緒價值給滿 04/14 14:16
原來牛五花沒訂吃不到?
雖然我有事先訂一盤,但那天其他牛排之類的也都還有,我以為和牛都還有的說
這家應該算沒服務啦,就東西幫你送上桌而已,烤網要全黑才幫你換,優點是有中文菜單
※ 編輯: pewdiepie (1.164.49.22 臺灣), 04/14/2026 21:46:56
推 Imjizz : 上 咖嚕逼 那天 五點半進場 點不到 說售完 04/14 21:54
→ Imjizz : 但其他油花還是可以 烤網我們是沒換 04/14 21:55
→ Imjizz : 講白點 就是 拚翻桌率xdd 04/14 21:55
→ Imjizz : 有體驗過 也是種幸福xd 畢竟 日本燒肉好吃好吃xdd~~ 04/14 21:55
推 chunjing : 烤網我換了好幾次欸,不過我都是講日文,其實吃過就 04/15 06:48
→ chunjing : 好,難易度來說太難訂,但我覺得也沒很驚艷,還有 04/15 06:48
→ chunjing : 其他好選擇啦 04/15 06:48
→ evadodoya : 我學長超愛 基本上吃了以後不去別家了 04/15 07:54
推 uoyevoltnaw : 印象中這間的優點就是便宜吧 04/15 18:09
推 bobobo18 : 找白金秘書訂很順 04/16 01:30
推 daniel88888 : 個人也覺得吃過就好 04/16 03:32
推 j003862001 : 之前住旁邊Candeo飯店有吃過,每天回飯店前都去問 04/16 10:01
→ j003862001 : ,沒預約基本上都要9.10點後才有位子,不過我們也 04/16 10:01
→ j003862001 : 是都逛到一般商場都打烊才會回飯店,所以覺得沒差 04/16 10:01
→ j003862001 : 就當吃宵夜場,整體就是Cp值很高,而且我記得裡面 04/16 10:01
→ j003862001 : 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不過如果不是住鶯谷站下次應該 04/16 10:01
→ j003862001 : 不會特別去吃,因為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 04/1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