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Beautiful Mess http://tw.youtube.com/watch?v=AKanbidzvUQ 這是JM昨天在Nobel Peace Prize concert唱的 我不知道JM是不是只唱這首 但我只找到這首 有交響樂團伴奏喔 跟大家分享 我很喜歡中後半段他突如其來的空拍 放空了好幾秒 一整個讚 (其實是因為我也有在表演時幹過類似的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8.78 ※ 編輯: garbagetruck 來自: 218.165.108.78 (12/12 17:57)
ariesgreen:感謝分享!! 12/12 18:37
shikei:感謝分享 好好聽哦 12/12 19:08
jcshie:謝謝呀! 12/12 19:15
irisseraphic:謝謝! -///- 12/12 20:56
kirstenltr:推! 12/12 21:56
ian8275:那空拍很有意境 12/12 22:37
ian8275:演唱會唱這樣一定哭 12/12 22:38
chester1126:是不是剪頭髮的阿XD 12/12 22:42
chester1126:了 12/12 22:45
ariesgreen:好像是耶 之前藏在帽子下的broccoli不見了 12/13 00:08
booksweet:整個面目很乾淨 XD 12/13 01:36
shyshyly:空拍後的"this is..." 唱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12/13 02:47
stopthemob:他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12/13 10:45
beyplus:天啊~~場子簡直被他掌握的唯我獨尊!!!!(膜拜) 12/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