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soon (兩顆蘋果)
看板JasonMraz
標題[自介]rainsoon
時間Tue Dec 30 18:41:28 2008
※ 引述《jcshie (JC)》之銘言:
: ※記得把ID寫在標題※
: ○ 暱稱:little apple
:
◎ 所在地:南投清幽深山
:
○ 性別:女
:
◎ 生日:禁煙節
:
○ 怎麼認識 Jason Mraz:好朋友參加吉他表演(還是比賽阿)表演了the remedy,
從此愛上jason。
:
◎ 最喜歡 Jason Mraz 的歌:sleep all day,the remedy,wordplay....其實都很愛XD
:
○ 最想跟 Jason Mraz 講的話:你很棒很可愛,歡迎來台灣。
:
◎ 其他喜歡的歌手團體:最近喜歡yael naim,也常聽娃娃的買你(真可愛)。
:
○ 自己的部落格/網站:
:
◎ 對本板的任何建議:大家都是愛好jason的好友,請陪我去演唱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41.175
推 jcshie:安心 性別欄一出來 應該有很多人可以陪你去XD 12/30 18:58
→ jcshie:我是說我們板上女孩兒居多 (不要想到別的地方去!) 12/30 18:58
推 irisseraphic:喔喔喔Naim! 12/30 19:03
推 miao1231:南投推一個~~我也想跟演唱會XD 12/30 20:00
→ rainsoon:給一樓,可是我覺得喜歡jason的好像男生比較多, 12/31 00:38
→ rainsoon:而且身邊還是少人知道jason的魔力阿...雖然我很努力推銷. 12/3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