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現在討論這個好像有點早 Jason Mraz 2.28才來開唱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不過我已經興奮到受不了啦 哈 自從去年去接過TRAVIS之後(他們對歌迷真的太親切了!) 就愛上這種感覺了 所以到時候Jason Mraz來台灣 我應該也會去接機吧 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行動的 感覺Jason對歌迷應該很隨和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近距離互動囉 到時候我會打電話去問班機時間^^ 有消息再跟大家說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2.42
kirakira:想接機+1 01/03 21:00
stokely:想請假去接機 :-D 01/03 23:15
ohfabJ:+1!!!!! :D 01/03 23:31
gogh:我也超想去的!就算請假也要去啦!!! 01/04 00:09
AKIHISA:想去+1 01/04 00:20
miumiu1111:yesky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 =/,改天培永菌來.... 01/04 02:10
pichun5:接機+1..等你的消息喔!! ^^ 01/04 13:32
redco:哈你這傢伙也太早揪了吧!!!+1喔 01/04 16:50
yesky:我未雨綢繆阿~ 01/04 19:16
selph1120:一想到去年沒接到Travis, 我就恨死了!!! 01/04 20:13
yangsarah:好high喔 我也要接!!!!!!!!!!!!!! 01/04 22:59
lisaonlisa:TRAVIS也是我心中的痛阿!! 那時候不在台灣 01/05 01:24
cmon:喔><Travis,我覺得Fran和Jason都好可愛 01/05 13:46
kirakira:我也愛travis!!!!!沒請假送機好嘔阿>_< 01/05 13:55
rainsoon:n想跟去..(化圈圈) 01/06 00:15
reyjackie:YESKY兄是在TRAVIS帶著大國旗的那一位嗎?接機算我一份啊 01/08 23:57
JasonMraz:想跟...有確定要大家一起去了嗎哈。 01/09 23:59
abc250124:我也想我也想耶! 可是好怕那天有課ㄦ= = 01/14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