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akira:想接機+1 01/03 21:00
推 stokely:想請假去接機 :-D 01/03 23:15
推 ohfabJ:+1!!!!! :D 01/03 23:31
推 gogh:我也超想去的!就算請假也要去啦!!! 01/04 00:09
推 AKIHISA:想去+1 01/04 00:20
推 miumiu1111:yesky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 =/,改天培永菌來.... 01/04 02:10
推 pichun5:接機+1..等你的消息喔!! ^^ 01/04 13:32
推 redco:哈你這傢伙也太早揪了吧!!!+1喔 01/04 16:50
→ yesky:我未雨綢繆阿~ 01/04 19:16
推 selph1120:一想到去年沒接到Travis, 我就恨死了!!! 01/04 20:13
推 yangsarah:好high喔 我也要接!!!!!!!!!!!!!! 01/04 22:59
推 lisaonlisa:TRAVIS也是我心中的痛阿!! 那時候不在台灣 01/05 01:24
推 cmon:喔><Travis,我覺得Fran和Jason都好可愛 01/05 13:46
推 kirakira:我也愛travis!!!!!沒請假送機好嘔阿>_< 01/05 13:55
推 rainsoon:n想跟去..(化圈圈) 01/06 00:15
→ reyjackie:YESKY兄是在TRAVIS帶著大國旗的那一位嗎?接機算我一份啊 01/08 23:57
推 JasonMraz:想跟...有確定要大家一起去了嗎哈。 01/09 23:59
推 abc250124:我也想我也想耶! 可是好怕那天有課ㄦ= = 01/14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