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cuta:前一天才公布很誇張啊 不然早就可以揪人或代買了! 01/06 01:16
→ Necuta:態度真得很差 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 = 01/06 01:16
推 jopoynter:3800到底是坐還站啊?! 坐有劃位站有拉線嗎? 抓狂欸XDD 01/06 01:20
→ pxianp:很想知道!!! 都要賣票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 = 01/06 01:20
→ jopoynter:請問有人知道年代的服務專線幾點開始服務嗎? 謝啦!! :) 01/06 01:21
→ ian8275:請問去所謂的端點買票還需要加入網站會員嗎? 01/06 01:53
→ ian8275:還有可不可付現~沒信用卡 01/06 01:53
推 kxha:端點只能付現 不能刷卡喔 放心放心 也不用加會員 01/06 01:55
推 karensin88:有人衝1200嗎 01/06 04:33
推 LSWis645:年代的服務中心可以刷卡耶..剛打電話確認過.等等翹班去買 01/06 09:19
→ LSWis645:等等要衝高雄中正路的年代服務中心..會遇到版友嗎??? 01/06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