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是等買票前的閒聊 @@~ 忽然覺得 應該是買票前就要先揪人了耶 XD~ 不然買完了在揪 好像會不同位置 XDD 除非沒有座位... 要用站的 @@~ 覺得 逼逼H 從公佈到開賣也太快 = = 不過準備要來睏了說 大概會買 3800 希望大家明天都順利買票囉~~~ 從上面幾篇的推文看到 好像滿多人是一個人去的 希望能買到你們附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68
Necuta:前一天才公布很誇張啊 不然早就可以揪人或代買了! 01/06 01:16
Necuta:態度真得很差 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 = 01/06 01:16
jopoynter:3800到底是坐還站啊?! 坐有劃位站有拉線嗎? 抓狂欸XDD 01/06 01:20
pxianp:很想知道!!! 都要賣票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 = 01/06 01:20
jopoynter:請問有人知道年代的服務專線幾點開始服務嗎? 謝啦!! :) 01/06 01:21
ian8275:請問去所謂的端點買票還需要加入網站會員嗎? 01/06 01:53
ian8275:還有可不可付現~沒信用卡 01/06 01:53
kxha:端點只能付現 不能刷卡喔 放心放心 也不用加會員 01/06 01:55
karensin88:有人衝1200嗎 01/06 04:33
LSWis645:年代的服務中心可以刷卡耶..剛打電話確認過.等等翹班去買 01/06 09:19
LSWis645:等等要衝高雄中正路的年代服務中心..會遇到版友嗎??? 01/06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