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同事也很想去聽 但是他可能是買壹仟多的票 我怕一個人去聽會不會不夠high啊 XD 有想過要衝3800的票 但是後來看看 3400 的第一排應該也不錯 想問一下 那些版友目前是一個人去的 大家都是買那一區啊 要不要來揪一下 人多 氣勢也比較好嘛 XD 我不想到時候那一區只有我一個人在唱 哈 (要開始復習了 不過他的歌詞好難記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7.90
RICK0207:I'm yours的第一段唱超快XD 01/06 09:49
bheegrl:I'm yours算慢了,有些開頭和念經一樣= = 01/06 09:54
bheegrl:真跟不上也沒關係,副歌跟著拍手就好XD 01/06 09:54
RICK0207:Wordplay也一個快.......可以練唱中文版 (大誤) 01/06 09:56
kirakira:我朋友只要看1200的(泣)我還在猶豫3800中... 01/06 09:57
kyger:樓上的 要一起衝嗎 XD 01/06 09:59
kirakira:我買了3400的~400想想省下來也好XDD 01/06 10:07
pxianp:一個人 3800+1 XD 有人要招一招嗎 超怕很冷場 01/06 10:22
RICK0207:3800賣得也挺快的....大家快下手啊 01/06 10:25
kxha:1個人3400 左邊 01/06 10:28
Maderline:樓上坐哪個位置啊??揪團揪團揪團 01/06 10:40
kxha:1排26 01/06 10:41
kirakira:我是坐2排25耶~ 01/06 10:44
contrary:念經是指The Dynamo Of Volition 這首嗎 XD 01/06 10:45
kxha:揪了阿~( ̄▽ ̄)~ 01/06 10:46
kyger:2排32 有人訂到 2排24嗎 有時候是空的 又說被訂走了 01/06 10:47
glenna9305:還在猶豫要買3400還是3800的>"< 01/06 11:37
kirakira:樓上來加入3400團八(招手)~ 01/06 11:44
beurs:樓上你們有一團了? 我一個人在猶豫2800或3400 XDD 01/06 11:50
kirakira:沒有阿我只有一個人~朋友們堅持要買1200的T_T 01/06 11:52
glenna9305:我也是一個人喔 01/06 11:53
kyger:x樓上的 一起啊 我也是一個人衝3400 消費卷還找兩百 XD 01/06 11:53
kxha:快來3400 我也一個人 01/06 11:54
beurs:看來要衝3400了XD 不過我沒信用卡 有好心人嗎~~orz 01/06 12:01
ccicy:一個人+1 3400 2排27 01/06 13:04
kirakira:樓上那你坐我旁邊耶>///< 01/06 13:10
jeanne75:3400 一個人+1 大家一起買吧!!!! 01/06 13:16
JasonMraz:3400 一個人+1...朋友都跑去1200了==......... 01/06 13:21
ccicy:kira~難道是你買走我本來想買的25的嗎0__0 01/06 13:27
Nightingale:1600 還要北高來回,想到就累 01/06 13:31
kirakira:啊阿樓樓上的ccicy真是拍水阿~~( ̄▽ ̄)~ 01/06 13:37
beurs:下班再去端點買了 不要賣太快喔~~ 01/06 13:46
ariesgreen:wordplay中文版??? 01/06 15:16
Ayowaya:怎麼沒有2800的= = 01/06 15:24
kiwi2018clc:樓上我是2800!!! 01/06 18:44
glenna9305:我買好票了~3排29~希望不會太邊邊>"< 01/06 19:08
Maplered:3400 or 280還在抉擇 我也是一個人耶 大家一起啦 01/07 00:31
kimukimu:我也是一個人!!!第2排24~~~~~ 01/0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