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elstank (fff)
看板JasonMraz
標題[問題] 年代售票
時間Wed Jan 7 02:39:25 2009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就是小弟現在已經買到最後選擇用i-bon付款取票
但沒有信用卡...
一直卡在要我輸入卡號的部分
有沒有辦法可以略過此部分直接至超商付款呢?
麻煩各位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8.252
推 glenna9305:i-bon取票的話也是要用信用卡付款喔~ 01/07 08:17
推 saiil:超商裡面有ibon機台可以直接印出,再到櫃檯付款就可以啦~ 01/07 09:09
推 glenna9305:不過直接在ibon買好像不能選位子耶~ 01/07 12:33
→ rainsoon:不喜歡的位子好像可以取消重選 01/07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