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anw (伊蓮恩)
看板
JasonMraz
標題
Re: [閒聊] 現在想這個好像還太早
時間
Wed Jan 7 11:38:41 2009
我也很期待 會不會有嘉賓說... 不過 重點是要看 主辦單位吧???? 畢竟演唱會是主辦單位辦的哩.... PS 我也想看大同寶寶
※ 引述《anny80196 (anny80196)》之銘言:
: 不過
: 之前JM到各地演唱會
: 會邀請不同的女歌手合唱lucky
: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有
: 如果有的話
: 真好奇會是誰!!
: 買到票太興奮了 現在專輯聽個不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0.14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