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新專輯聽到現在, 最喜歡的歌變來變去XD 一開始是最愛Lucky, 然後是I'm Yours, 最近則是Make It Mine, 還有Love for A Child~ 今天在聽Make It Mine的時候就想這首好適合開場喔~ 可以把一開始歌詞稍微改一下: "Stand" up everyone, How can you "sit" at a time like this Unless the dreamer is the real you Listen to "my" voice The one that tells you to taste past the tip of your tongue Leap and the net will appear (sorry我不會改變字的顏色>"<) 感覺會很high耶~ 不過話說回來, JM的歌都好難背>"< 而且又很快很難跟~ 看來只能鎖定幾首他比較常唱的了吧~ 真期待228的來臨!! -- I want to live In a world I belong I want to live I will survive And I believe that it won’t be very long If we turn turn turn turn turn turn turn tu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6.163
Necuta:我聽時也覺得這首開場不錯 wake up也ok啊 哈哈 01/11 17:00
ohfabJ:噢我超愛這首 !! 01/11 21:35
Ayowaya:開場應該會是這首喔~ 01/11 22:55
garbagetruck:樓上那場 後面的銀幕用google earth 很酷 很喜歡 01/13 20:44
pichun5:這叫人怎麼有辦法坐著看啊~~ XD 01/13 21:53
pure26:我也好喜歡這首 還有Dynamo of Volition 01/26 15:23
pure26:請問有板友知道Dynamo of Volition關於彈舌唱法嗎 01/26 15:24
ariesgreen:Dynamo of Volition哪段要彈舌??? 01/2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