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JM發第一張專輯時唱美國國歌 他那時候也太年輕了吧 頭髮超可愛的 他好像很緊張 一開始有點走音 不過後面唱的很好聽 不虧有修過musical 一開始那個人還叫他Jason "Mrawwz" 美國人真的很愛亂叫別人的名字ㄟ 送給大家吧 新年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j3Tu3f7p4&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59.225.37 ※ 編輯: nothingnew50 來自: 71.59.225.37 (01/26 14:27) ※ 編輯: nothingnew50 來自: 71.59.225.37 (01/26 14:27)
pure26:好可愛(昏倒) 01/26 15:02
ohfabJ:哈哈好可愛 01/26 15:52
pichun5:哈~很稚嫩的JM 01/2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