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hingnew50 (Joooy)
看板JasonMraz
標題[分享] National Anthem
時間Mon Jan 26 14:19:25 2009
是JM發第一張專輯時唱美國國歌
他那時候也太年輕了吧 頭髮超可愛的
他好像很緊張 一開始有點走音
不過後面唱的很好聽 不虧有修過musical
一開始那個人還叫他Jason "Mrawwz"
美國人真的很愛亂叫別人的名字ㄟ
送給大家吧 新年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j3Tu3f7p4&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59.225.37
※ 編輯: nothingnew50 來自: 71.59.225.37 (01/26 14:27)
※ 編輯: nothingnew50 來自: 71.59.225.37 (01/26 14:27)
推 pure26:好可愛(昏倒) 01/26 15:02
推 ohfabJ:哈哈好可愛 01/26 15:52
推 pichun5:哈~很稚嫩的JM 01/2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