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Rphantom ()》之銘言: : 不好意思又要浪費一下版面 : 我想請教台壓跟進口都有買的人(該不會真的有人都買吧~~) : 兩張的差別有哪些~~ : 實在不敢領教台壓的產品...... : (歐板都賣光了嗎) : 個人覺得進口版比較好..我可是先前買了美版CD跟3EP.連黑膠都買了.. 居然改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42.91
JasonMraz:都買了+1,連進口版也買了... 02/03 21:45
ChenJoy:樓上的ID...= =" 02/03 23:35
RICK0207:先前買了美版CD跟3EP+1 改版真的很超過 02/04 00:58
yanrung:我也是花了好大力氣才買 QQ 02/04 12:25
nopeeking:哎啊,這就是先買先享受後買享折扣啊 02/04 16:33
nopeeking:這張也不是出了兩個月就馬上改嘛 好歹出一年多了才改 02/04 16:33
jcshie:我還是挺想要 EP的耶 感覺不同.. 02/04 17:58
baupi:可是改版完又改版,加送九折券很傻眼.... 02/05 02:57
maniacmei:買完票後才拿到九折卷 才真的傻眼到撞牆.... 02/1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