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lkac (..)
看板
JasonMraz
標題
[閒聊] 瑪爺的歌詞
時間
Thu Feb 12 01:31:11 2009
也太難背了點 每首歌的歌詞都好快又好長 我想要到時候可以盡情的跟Jason一起唱阿> < 大家都有把歌詞背起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3.218
推
zzing
:大部分的歌看著歌詞還不一定唱得出來...囧
02/12 01:42
推
aries1985
:都只會唱一兩句= = 我好擔心我的英聽喔 囧!
02/12 01:46
推
pichun5
:背了幾首只怕他沒唱XD I'm Yours一定要來個大合唱!!
02/12 19:23
推
ariesgreen
:說不定他一時興起表演的時候又隨興改歌詞了~XD
02/1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