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太難背了點 每首歌的歌詞都好快又好長 我想要到時候可以盡情的跟Jason一起唱阿> < 大家都有把歌詞背起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3.218
zzing:大部分的歌看著歌詞還不一定唱得出來...囧 02/12 01:42
aries1985:都只會唱一兩句= = 我好擔心我的英聽喔 囧! 02/12 01:46
pichun5:背了幾首只怕他沒唱XD I'm Yours一定要來個大合唱!! 02/12 19:23
ariesgreen:說不定他一時興起表演的時候又隨興改歌詞了~XD 02/1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