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SENDORFER (BOSENDORFER)》之銘言: : ※ 引述《RRphantom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又要浪費一下版面 : : 我想請教台壓跟進口都有買的人(該不會真的有人都買吧~~) : : 兩張的差別有哪些~~ : : 實在不敢領教台壓的產品...... : : (歐板都賣光了嗎) : 個人覺得進口版比較好..我可是先前買了美版CD跟3EP.連黑膠都買了.. : 居然改版..... 疑問:進口版真的賣的那嚜好嗎 唱片還都賣台壓版耶 有沒有搞錯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59.114
booksweet:因為進口版是限量的啊 XD 02/12 19:48
nctuce99:壓片品質也會比較好~不過聽不出來的話是沒差拉XD 02/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