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phantom ()
看板JasonMraz
標題Re: [閒聊] 活出自我 (2CD+1DVD限量影音玩樂珍藏盤
時間Thu Feb 12 19:39:02 2009
※ 引述《BOSENDORFER (BOSENDORFER)》之銘言:
: ※ 引述《RRphantom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又要浪費一下版面
: : 我想請教台壓跟進口都有買的人(該不會真的有人都買吧~~)
: : 兩張的差別有哪些~~
: : 實在不敢領教台壓的產品......
: : (歐板都賣光了嗎)
: 個人覺得進口版比較好..我可是先前買了美版CD跟3EP.連黑膠都買了..
: 居然改版.....
疑問:進口版真的賣的那嚜好嗎
唱片還都賣台壓版耶
有沒有搞錯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59.114
推 booksweet:因為進口版是限量的啊 XD 02/12 19:48
推 nctuce99:壓片品質也會比較好~不過聽不出來的話是沒差拉XD 02/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