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ksweet:一次看兩個偶像!! XDDDD 那配備加個粗眶眼鏡好了~~ 02/22 09:36
推 beurs:禮拜四~沒有辦法接機(大哭) 希望放在送機... 02/22 10:22
推 anny80196:一次看兩個偶像!! 真期待228 02/22 11:01
推 rururuby:借轉到大同板 謝謝 02/22 11:04
推 RICK0207:方大同耶!!!!!!!!!!!!!!!!!GOOD JOB!!!!! 02/22 11:09
推 nopeeking:Amazing!!!! 天啊 太感動了 02/22 11:26
推 haibarajdi:耶耶耶耶! 瘋歹筒!!!! 02/22 11:31
推 contrary:還好我有粗框 但是我缺編織的紳士帽 QQ 02/22 11:43
推 Chloein:天啊!!是大同耶!!大同當天下午還在桃園辦簽唱會 晚上就趕 02/22 12:33
→ Chloein:到台大...辛苦他了 可是好期待>"< 02/22 12:33
推 ccicy:「我們要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今後就是我的口頭禪了! 02/22 12:59
推 pxianp:Details In the Fabric!!! 02/22 13:19
推 shev:真想接機 >///< 怎辦怎辦~ 大家一起接機+大合唱吧~ 02/22 14:32
推 a18905303:接機當天剛好我生日 希望他幫我簽個名 ~~ 02/22 14:48
推 pichun5:"我們要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大家盡量不要帶螢光 02/22 15:11
→ pichun5:棒 減低對地球的傷害~~好好享受這次Green Tour 02/22 15:12
推 skvera:哈哈哈~~我愛大同耶~~沒想到他會來!!!! 期待228 02/22 15:51
推 uteru:oh my god!!!yes 02/22 16:47
推 glenna9305:YES!是大同耶!! 02/22 18:01
推 regina0502:OH YEA~~~~ :D 02/22 19:41
→ pichun5:這裡有人要去接機嗎? 我是一定會去的..!! 版上有要揪團嗎? 02/22 20:47
推 ohfabJ:好想去........ 我該蹺課嗎T___T 02/22 22:01
推 irisseraphic:YES!!!!!!!!!!!!!!!!!!!!!!!!!!!!!!!!!!!!!!!!!!!!!! 02/22 23:35
→ irisseraphic:但無法接機T_T 02/22 23:36
推 god919:不能去接機~~~ QQ , 好難過>"< 02/2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