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teru:竟然沒有wordplay 是煮打耶 02/23 00:32
→ pichun5:Jason最近好像很少唱Wordplay = = 02/23 00:38
推 hilow:他自己可能也發現那首字太多太快 很累的 哈 02/23 02:14
推 shyshyly:The Dynamo Of Volition這首也爆多.....= = 02/23 02:57
推 shikei:(舉手) 那Lucky是跟誰唱? TOCA嗎XD 02/23 10:18
推 Ayowaya:wordplay一向都很少唱~ 02/23 13:34
推 Ayowaya:有unfold耶 不錯不錯 02/23 13:36
→ gottabeme:在dynamo狂跳舞吧!lucky要跟誰唱啊? Bella Luna! 02/23 18:51
推 regina0502:想問問大家unfold是在哪張專輯@@? 02/23 18:56
→ pichun5:unfold收錄在2004年Live專輯 "Tonight Not Again" 02/23 19:02
→ pichun5:lucky我也不知道跟誰唱ㄟ...也有可能自己獨唱 02/23 19:03
※ 編輯: pichun5 來自: 61.229.53.47 (02/23 19:04)
→ pichun5:dynamo這首大家一起來"gimme the high five " 02/23 19:05
推 regina0502:謝謝 PICHUN5 :D 02/23 20:07
推 kirakira:結果跟大同合唱LUCKY(誤) 02/23 20:17
推 chester1126:謝謝p大:) No stopping us又出現了好棒~ 02/23 20:40
推 happypuff:Lucky是跟韓國歌迷合唱的~~~ 大家趕快背lucky歌詞吧 02/23 21:26
推 happypuff:是台下一大群歌迷陪JM合唱的~呼呼 02/23 21:38
推 Doralice:還好lucky的歌詞不長 XDDDDDD 02/23 22:01
推 bearneko:有我愛的Butterfly~~yeah!! 02/25 22:47